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沙坡头区院 > 检务指南 > 公益诉讼 > 正文
“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”沙坡头区检察院进行时
2019-03-14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19-03-14


    自“携手清四乱 保护母亲河”宁夏专项行动实施以来,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再次联合沙坡头区水务局、宣和镇人民政府,共同针对河湖“四乱”问题再一次进行实地查看,对重点问题进行梳理,共同推进专项活动开展,确保“四乱”问题得到集中有效整治。

 

    近日,沙坡头检察院同沙坡头区水务局、宣和镇人民政府对宣和镇黄河右岸滩心、堤内乱建房屋、乱堆建筑垃圾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摸排,并针对梳理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。遂宣和镇人民政府就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,对宏爱村、赵滩村黄河岸边违建看护房进行了拆除。

 

    下一步,沙坡头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沙坡头区河长办加强沟通联系,及时沟通联系,实现信息互通互联,并通过诉前检察建议、督促行政机关履职等方式,督促行政机关充分、依法、正确履行职责,为“母亲河”的保护、生态环境保驾护航。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